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

《单影随行》


为啥很多时候都一个人吃饭?你的朋友不是很多吗?难道不寂寞吗?干嘛那么不合群?干嘛耍孤僻?

对于种种问题,我想问该给什么答案呢?
回答说朋友不多,又被酸假仙假掰 ,事实上朋友真的就不多。
没人信回答说我喜欢安静 ,又被讽刺是虚伪,明明就是爱讲话的人。


我想问谁天生爱寂寞的?
多数一个人吃饭,基本上是时间上的不合。怀有胃病,进食时间必须准时,拖不得等不得。试问难道要全部人每次都迁就我一个人吗?何其辛苦麻烦呢?

其实仔细想想,也许是本身有意为之。
是因为害怕寂寞,所以不让自己习惯有人陪。习惯就似毒品,轻易让人上瘾。往往想要戒掉时,才发现早就深入骨髓,只能继续沉沦欲罢不能。 所以早早习惯寂寞,那当有人陪时,带来的而外快乐会更多.


或许是消极,或许是杞人忧天,但我却是如此走过来的。所以这就是我的答案,满意与否, 各自斟酌吧 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