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October 2012

《黑色死亡预言》


昨日的梦,诡异的梦:黑衣老人(黑)+ 早死预言 (别问我为啥是黑衣老人,我不知道@@)


黑:鳯鳴,醒一醒,有话告诉你

我:(奇怪,我本名不是鳯鳴啊!!!)你是谁?
黑:老人 。。。只是来告诉你,你只剩25 年命
我:(我醒觉一定是在梦里)是噢,所以
黑:如果现在开始茹素,会多 2-3 年的命,你可愿意?答应了就必须做到,不然
       减寿10年
我:那岂不是剩下15 年 , 37 挂掉 ?
黑:是,意下如何?
我:听天由命吧!活得开心就好。。。所以不在乎长短
黑:如此狂傲?让你看不到明天太阳如何?
我:我绝对相信你办得到,都能进来我梦里说话!所以没啥好说
黑:难道没有在乎的人?一点留念都没有?
我:当然有!只是多3年还是会不舍,还是得走,所以就不强求了。
黑:那25年后见 ,愿你那时如此潇洒
我:其实我不叫鳯鳴,你会不会认错人
黑:别怀疑,你叫“小心”啊!

然后就画面中断 , 一直到早上醒来 ~

是心理作用?(应该不是吧,就那么想死?)
不会害怕无措吗?(说没有是骗人的哦xD)


或许知道是梦才如此洒脱吧。后来想想,是因为没有牵挂的人吧,才答得如此果断。现在真的不知道到时候我会不会如此潇洒,会不会真的舍得放手。无论如何,想再多也没有用吧。活一天是一天,也许所谓的得过且过听起来很堕落,但想再多也不是还没有发生吗?呵呵,好好爱自己,好好活下去吧 ^^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